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Vivian的人際關係

       我自小就是一個不喜歡到處跑或是隨便就能交朋友的木訥小宅男, 直到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Vivian以後, 就有如門戶洞開, 開始對外界有了接觸及認識新朋友. Vivian個性很直接也很豪爽, 不太像是女孩子的個性, 時常為了一件別人不對的事, 可以跟人理論許久讓對方頻頻倒歉. 又可以跟不認識的陌生人因為某件事有同感進而事後變成朋友. 我剛認識她時非常不習慣, 因為她家人常常都會有朋友到她們公司跟她爸爸泡茶聊天, 所以我就變成一個廣告招牌一樣到處被我岳父介紹, 我那時常在想是我自己生活太封閉呢? 還是Vivian四周朋友太多.


就這樣美國生活期間交了許多很好的朋友, 回到台灣後又交了更多的朋友, 現在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動, 在生命中添加了許多色彩, 這些都得歸工於我的老婆Vivia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